栗子🌰

凛冬已去,春暖花开

 

杂记

记得那时…第二天就是五一假期

英语课上,刚刚上课。

英语老师斗志昂扬的走上讲台……

“XXX,你来念第二段……”

教室门忽然被打开,物理老师探出个脑袋,于是发生了以下对话:

物:“这节课你还上啊? ̄▽ ̄”

英:“上啊! (⊙ˍ⊙)”

物:“我是说,你要是不上的话我上!( ̄︶ ̄)↗”

英:“我上!  (;¬_¬)   ”

物理老师赖着不走:( ̄︶ ̄)↗“你不去查卷子去啊,一会人都走了,卷子没人查。︿( ̄︶ ̄)︿”

英:“呃( ̄▽ ̄)”……那这节课你上,那你五一来之后得还我一节。╮( ̄▽ ̄)╭”

物:“行!︿( ̄︶ ̄)︿”

英语老师走后,物理老师飘上讲台,咳了两下:

“其实吧,我也没什么想说的,o(*////▽////*)q就是别的班都上好几节课了,咱班一节没上,我心里有点不太得劲……”

然后……班级炸了\(^o^)/


常常说高三很苦,但毕业之后却发现,高三是那样的美好,每个人、每件事都那样的可爱,那样的令人怀念……


  1 3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栗子🌰 | Powered by LOFTER